Monday, June 1, 2009

看到の那一瞬间有一种窒息の感觉心跳好象都突然停止了原来我看到の听到の感觉到の都是一个错觉
一个幻觉我不该相信世上有奇迹
是时候醒来了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可能因为某个理由
伤心难过但一定能找个理由
让自己快乐很多时候~等待是一种美丽的事物~等待~不像期待~容易让人失望~

累了就放下为什么不学会放下放下了就能得到快乐当感情不能得于圆满不能拥有时那就选择放下吧有放下我们才更懂得爱不要让爱成为一种负担
单方面の爱情是不会有结果の
一只手怎样拍也不会有声音
所以选择沉默...
我的lover
当我后悔事its too lated to say sorry..
虽然its lated,but i will also pok gai都要say sorry with you..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去面对未知的迷宫
眼看着幸福就在前头
却无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个人
无助的盲目去摸索
我可以装做不懂
你不爱我
虽然这些是废话,but我还要讲,because me also is a 废材哦。。。

1 comment:

  1. pok gai la u....
    fas fas delete arh...
    if not u ham liao....

    ReplyDelete